拈水一过笑春秋

我们奋力前行,小舟逆水而上,不断地被浪潮推回到过去。

一些些关于FB2的杂七杂八的碎碎念【?】
*以下涉及剧透,慎点。
*个人看法,欢迎讨论。


1)麦格教授的时间线?【全片最大的bug了吧】
2)雅各布的记忆回来的这么草率?(众多未解之谜中这已经不成为bug了)(一直以为fb1是个坑,结果人家跳过去了)
3)墓园的家庭伦理争执揭露关纽某和蒂某什么事,全程看戏。雅各布前一个镜头还被魔杖指着,下一个镜头啥事都没有,自己就回来了?
4)预告片的舞会片段哪儿去了?
5)墓园指挥家林某在线激情表演,为我们带来大型氢气燃烧的现象的演示。
6)魔法部的公务人员一个都不认识,估计再看三遍也一个都记不住。
7)讲真,虽然这一部ggad官方🔒,但从头到尾老邓都没有起什么关键性的作用,战前他来了,战后他出现了,仅此而已。
8)黑白魔王都尤其偏爱屋顶啊。
9)格皇演讲时凉了的红发小妹是谁?
10)格雷夫斯部长还在吗
11)纽、蒂、莉三人在法国魔法部的场景致敬hp5六杰闯魔法部拿记忆球的场景;乘雏吾闯出魔法部致敬三人组hp7中骑龙闯出古灵阁。
12)我的莉塔小姐姐啊!看来我猜人猜得挺准的,她少年时代的境遇与纽特的结缘大概被我猜对了个七八成。作为另类的莱斯特兰奇,她注定有着悲情的命运,可我没有想到,在一名老格的追随者被厉火吞噬后,仍有着“预料中的死亡”,而那个人竟是她。越来越同情这个角色的命运,我相信她不是奎妮口中的“taker”,更像是一位给予者。
13)奎妮黑化了……
14)最后的高潮,我更愿意相信是老格忽悠人家小孩。【平白无故多了个邓布利多,每条时间线都对不上,老格对其也是用之则已,不用则弃】
15)跟老格比起来,某位V姓男子真的逊爆了。
16)一样是拆cp的好手,只不过人家老格是把人吸引过来主动让别人分开的,不像隔壁剧组的某位紫薯……
17)老格的纽蒙伽德是宫殿吧,皑皑白雪如何变成日后的海中小岛……
18)处处都有兄弟情。
19)全片最好笑的一个镜头【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纽某喝下了复方汤剂变成他哥遇见了他哥,上演了一场“我”遇见了“我”。
20)再一次错把某护树罗锅看成小格鲁特。

评论(36)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