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水一过笑春秋

我们奋力前行,小舟逆水而上,不断地被浪潮推回到过去。

【多cp】*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所谓一场繁华梦罢了。

GGAD
其实巧克力蛙卡片背面只有校长发现火龙血的十二种用途和在炼金术方面卓有成就的事迹,所谓知己陌路和那盛夏的金色大鸟,不过只是他搂着阿利安娜教她击退博格特时在厄里斯魔镜中瞥见的一丝幻象罢了。


盾冬
他没有回到2012,也没有去1970,上世纪五十年代的史蒂夫,不过只是消散成灰的巴基意识中掠过的模糊图景。


锤基
索尔看见过那火光漫天,也看见过生灵涂炭,忘不了欢笑变成哀恸,忘不了海姆达尔最后一眼里的哀切与决绝。
更忘不了那湛蓝光芒下的绿色身影。
太阳如你所愿照耀万民,可你呢?
索尔猛地睁开了眼,眼前的萨卡星依旧是垃圾堆积的废弃场,他仿佛可以听见决斗场的沸沸人声。


麦夏
他大步走进审讯室,有些好笑地望着眼前狼狈的男子。“Sherly,是时候回去了……”男子的面容逐渐模糊,他却骤然梦醒,眼前空无一人,只有大英政府的桌子上摆着的一张字条,尽管纸页已经泛黄。
“The game is on,brother mine. SH.”


EC
Charles想不起来自己的家里为什么中会出现一副棋盘,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每次去海边或者坐飞机的时候脑内都会传来一些奇怪的声音。


狼队
Logan的眼前从未飘过一副红色的眼镜,他所能看到的,不过是Jean的红裙子罢了。


蓝色生死恋
Hank依旧沉迷于他的实验研究。没有蓝色的大脚,更没有蓝色的野兽 ,但他的梦里总是充满着蓝色,哦,还有那一抹鲜艳的红。



【梗很多,希望大家都能get到】

评论(12)

热度(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